抢人眼球的型男爱驾 八款型男代言汽车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07-07 1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汽车一直被誉为男人的亲密伙伴,汽车在男人的世界里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明星代言不新鲜,明星代言汽车也越来越普遍。型男配上汽车,型男越加阳光帅气,养人眼球的同时,增加了汽车销量,何乐而不为?

    凯迪拉克SLS赛威代言人-吴彦祖

    凯迪拉克SLS是目前车系中唯一一款国产车型,而根据上海通用汽车的产品计划,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等品牌的车型都将换装更为环保与强劲的引擎系统,12月低全新凯迪拉克SLS赛威就将配备2.0T引擎正式亮相,近日我们也独家得到了它的谍照照片。以及电影大师卡梅隆与吴彦祖在SLS赛威广告片场的花絮照片。

    我们在凯迪拉克官方网站上看到了吴彦祖为SLS赛威拍摄段影片的宣传海报,香港电影中大多数饰演机智、正面、硬派角色的吴彦祖在大陆拥有不少影迷,借助名人光环为车辆拍摄广告或是代言已经是汽车企业管用的传播手段。那么这款换装2.0T引擎的SLS赛威是否真的那么“给力”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