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暴走利器 4款两厢小钢炮车型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7-08 10:46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菲亚特 博悦

    官方指导价:20.38~23.90万

    菲亚特博悦是一款进口车型,其实作为进口车型,20万出头的价格也并不算是很贵,只是苦于其品牌的在国内的认知度还是非常低,它的销售情况也非常不理想。其实它是一款意大利式的狂野小钢炮。

    但是它的狂野特质并未在它的外形中体现出来,你刚见到它时,或许会认为它就是一款温顺的小车。它的前脸并没有太多锐利的装饰,大灯,格栅,线条,设计得看似非常简单,实则非常有讲究,它能给你一种非常生动,跳脱之感,让你深深地喜欢上它。

    而进入到内饰,浓重的运动气息又体现了出来,黑色调的大量使用与红色调的点缀,你的驾驶欲望会被随着视觉上的刺激而点燃。

    博悦装备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IHI公司专为菲亚特研制的VL37涡轮,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比起用在速腾 与高尔 夫6上的1.4TSI发动机功率与扭矩都更为出色。搭载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8.2S/100公里,小钢炮特质体现无遗。

    另外,这款博悦,在欧洲进行的Euro NCAP测试中,正面和侧面碰撞都获得了5星的最高评价。虽然除了它的运动版有ESP和ASR之外,其它三款都只有ABS+EBD,或许你会认为它的性价比不高,但是,它出色的外形,高性能的发动机,高规格的轮胎与其车身本身的良好构造刚性,还是值得肯定的。它真正需要提升的,还是它的品牌形象与其服务的保障,要知道,中国人一向有个特点,就如吃饭,总是觉得人多的饭馆,里面的东西才会有保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