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暴走利器 4款两厢小钢炮车型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1-07-08 10:46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PT漫步者

    官方指导价:23.99万

    在前面几期的个性两厢车型导购中,我们就给大家介绍过这款独具特色的PT漫步者,其实它的另类外形之下,还拥有一颗狂野奔放的心。它带着几分另类,几分优雅 ,甚至于几分可爱。克莱斯勒 在我们眼中,向来是车型巨大,还非常高贵的形象,而这款PT漫步者却是一独具个性的小钢炮,外形也走得非常极端。

    当你见到它时,你必然会被其奇特的外形吸引,甚至会让你忽略其内饰,性能,配置。它带着非常浓重的复古风味,车头设计个性十足,很有当年美国老电影中的老爷车味道。虽然很有复古风格,但其流动的线条与比较时尚的前大灯设计又把它带回到了2009年。

    不止是外形,其内饰也带加入了不少仿古的设计,特别是它的方向盘与换挡杆的设计,似乎又把人带回了几十年前。内饰色调以浅色调为主,整体设计简约自然。

    小小车身,它的动力却并不小,完全就是一辆小钢炮,2.4L排量的发动机可提供106KW的最大功率,214NM的最大扭矩,与其搭载的是一款AutoStick四速手自排变速箱。

    虽然它的车身并不大,但是其空间利用设计独到,非常实用且贴心,它的卖点,绝对不止其个性另类的外形和其强劲的动力,如今它的优惠,甚至达到了5万,它的诱惑力,或许不止你的想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