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别克君威4S店最高优惠1.7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7-09 11:06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北京地区的别克4S店了解到,近日2011款君威2.0精英版最高优惠1.7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编辑建议:君威是一款别克高档豪华旗舰,其外观大气,具备欧系轿车强烈的运动风格。拥有人性化的精致内饰和豪华的科技配置。性价比较高。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全新一代国产君威作为上海通用别克双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配置上,别克新一代君威充分体现了安全至上的原则,ABS+EBD、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电子手刹车都能在君威的身上找到。而在舒适性和豪华性方面,君威也绝不落后于竞争对手,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4向主动安全头枕+4向电动腰托、驾驶员电动记忆座椅、6碟CD机支持MP3及WMA格式碟片功能、7喇叭车载扬声系统、7英寸WVGA高精细度显示屏、蓝牙电话系统在君威不同级别的车型上也都有标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