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也优惠 16款六月上市新车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7-10 09:50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江淮汽车-和悦RS宜家版

    上市时间:2011年6月2日

    售价区间:售价6.58-7.48万

    此次上市的和悦RS宜家系列均为1.5L,共三款车型,售价为6.58-7.48万元。主要是在现款1.5VVT车型基础上进行配置上的升级。目前上海经销商处2011款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车型有黑/银现车,现车优惠5000元(含节能补贴),详情请见下表。

    『和悦RS 2011款 1.5L VVT』

    和悦RS与和悦三厢轿车出自同一平台,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0*1775*1600mm,轴距为2710mm。定位家用紧凑型MPV,和悦RS的车内空间和座椅的灵活组合是其优势所在。1.5VVT 宜家版车型主要增加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前雾灯等配置。动力方面,和悦RS搭载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配备的均为手动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