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今日将上市 预计售17-25万元
河北新闻网
2011-07-10 11:33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备受关注的东风标致全新中级车,东风标致508将于7月10日在美丽的杭州正式上市。东风标致508出自雪铁龙C5同平台,也是东风标致首款中级车,售价约在17-25万左右。本次上市将推出两个排量共计4款车型,包括2.0L手动挡经典版、2.3L自动挡经典版、2.3L自动挡豪华版以及2.3L自动挡旗舰版。车身共有五种颜色,分别为新蓝、新灰、碳晶黑、珍珠白和水晶银。

    新车信息:此前在国内销售的标致408并不能算作是中型车,在雪铁龙C5国产之后,标致依靠相同的平台优势,终于把最新的中型车产品508引入了国内。标致508的设计基本延续了5 BY PEUGEOT概念车的样式,采用了标致新的家族式设计样式,前脸设计源于概念车SR1。侧身线与面的交融使得整车一气呵成,沉稳的车身尾部线条刚毅饱满。从配置上可以看出,高配车型上装配了电动天窗,顶配车型则拥有具备清洗功能的转向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