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上市 6款降价同级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7-11 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会红
【字号

本站搜索

    迈腾

    赠万元礼包 加1元赠车损险和三责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迈腾现车较充足,颜色以深黑、玄武灰居多。近期购车赠价值万元礼包,含氙灯和全车装具。另外,购车再加一元即可赠车损险和商业三责。贷款购车可享受1-3年期的1年零息多年低息贷款或首付50%的一年期低月供5050贷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迈腾延承了德系轿车的高技术水准。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与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全系标配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迈腾独创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双剑合璧,摒弃了传统的手刹制动,将全新迈腾的驻车系统打造得天衣无缝。此外,全新迈腾还采用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带自动除水功能刹车盘、随动转向复式前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领先科技装备,全面保证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旗下的产品向来给人的印象就是在同级车中技术先进,性能出众。迈腾在30万元以内的价格以内的车型中,动力总成系统是最先进的。这是也很多朋友喜欢它的原因之一。近期石家庄经销商处现车较充足,购车可赠万元礼包,同时推出了比较舒服的贷款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