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上市 6款降价同级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7-11 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会红
【字号

本站搜索

    雅阁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恒达4S店获悉,为迎接六月乔迁新禧,广汽本田全系车型倾情回馈活动全面开展,活动期间购买雅阁可获赠超值大礼,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2011款雅阁除了外观稍有变动外,在配置方面,对原有导航功能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交通信息显示和语音识别功能。此外还采用了全新的降噪系统,通过360度立体隔音体系分别对前风挡玻璃、前门玻璃、前后车门隔音材料、后隔板、行李箱侧面和车厢整体密封性等采用了多种有效的隔音措施,因此困扰雅阁车主车内噪音较大的缺点将得到有效的缓解。

    编辑点评:改款后的雅阁在外观上更加流畅和时尚,在配置方面也增强了实用性同时改进了原来的不足,在中级车市场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雅阁,此次改款上市将会再一次冲击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