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上市 6款降价同级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7-11 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会红
【字号

本站搜索

    君威导航版

    近日,编辑从河北盛华别克了解到:为庆祝12周年店庆,君威车型17.99万起售,并且推出3台特价车导航版车型,导航版带天窗、DVD导航、倒车影像、氙灯,售价仅为18.9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新君威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 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 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

    编辑点评:新君威与老君威已经完全没有继承关系,诞生于通用最新的全球战略平台,原型车是欧宝旗舰车型Insignia。新君威具备欧系轿车强烈的运动风格,完全颠覆了上一代君威的固有形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