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十大畅销车型出炉 石家庄优惠行情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07-11 1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6月份,乘用车环比和同比零售量均有超过历史纪录的大幅度正增长,这个逆月度市场规律增长的现象,主要是由于日本地震对汽车产能的影响进入快速恢复期。其中,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和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和MPV,与上月相比,有些品牌增速较为明显,部分品牌呈不同程度下降。本网将对6月汽车产销数据进行系列性解读,上期我们做了“5月轿车销量前十车型解读:价格优惠是主因”逐个对各款SUV车型进行详解。本期我们将重点解读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从这十大畅销车型在石家庄的优惠行情,我们可以看到,前十车型畅销的主因依然是优惠的价格。

    6月8日下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我国最新汽车产销数据,2011年6月份单月销量,朗逸和上海通用分别位居轿车品牌车型、车企销量榜第一位。2011年6月份单月销量,朗逸和上海通用分别位居轿车品牌车型、车企销量榜第一位。而上半年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车企也分别是朗逸和上海通用。

    6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朗逸、凯越、桑塔纳、福克斯、科鲁兹、捷达、宝来、阳光、F3和腾翼C30,分别销售2.30万辆、2.29万辆、1.86万辆、1.70万辆、1.69万辆、1.68万辆、1.61万辆、1.60万辆、1.55万辆和1.46万辆,与上月相比,朗逸地位依然位居榜首,F3、桑塔纳、福克斯和科鲁兹有所下降,其它品牌增长不一,其中阳光新进前十之列,跃居第八位。6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7.74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2%。

    上半年,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朗逸、凯越、捷达、桑塔纳、F3、夏利、科鲁兹、福克斯、悦动和宝来,分别销售13.16万辆、12.14万辆、11.62万辆、11.36万辆、11.28万辆、10.77万辆、10.26万辆、10.19万辆、10.06万辆和9.40万辆。上半年,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10.25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2%。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