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提车 6款现车充足小车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7-11 15:5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牛会红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现代 瑞纳

    目前优惠:3000元

    之前优惠:3000元

    购车指数:★★★

    本周,从北京地区某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瑞纳近期可以享受3000元的购车优惠,现车比较充足。

    价格走势预测:瑞纳上市至今市场表现不温不火,由于定价相对合理,价格也比较坚挺,3000元的购车优惠保持了较长一段时间,不排除来店可能争取小幅优惠加大的可能。

    瑞纳有着完善匹配的动力系统:比例适中的各种踏板、平顺的变速系统、助力均匀的转向和稳当的工整底盘。在拥堵的道路上,瑞纳的发动机对油门变化的反应聪明,让走走停停变得轻松;激烈驾驶时,发动机给人以充足的信心;另外,瑞纳在过弯时尾部还带有一点灵活的外甩趋势。可以说,正是这套动力系统,让瑞纳成为一台既容易上手、又颇具驾驶乐趣的实用小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