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提车 6款现车充足小车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7-11 15:5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牛会红
【字号

本站搜索

    雪佛兰 乐风

    目前优惠:1.5万

    购车指数:★★★★

    编辑从北京地区某雪佛兰4S店了解到,乐风近期可以优惠1.5万元,个别颜色需要预订。

    价格走势预测:乐风算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小型车,上市至今销量不错,虽然没有特别抢眼的技术亮点,不过实用的定位和高额的优惠始终让他保持着不错的销售状况。近期1.5万元的优惠绝对不小,预计短期价格不会再有变化。

    乐风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侧安全气囊,实现全系车型标配4安全气囊,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同时,雪佛兰乐风/乐骋全新推出的顶配车型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系统,让车主在外出旅行时享受畅行无阻的乐趣,也打破了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无该项配置的传统。乐风正式引入这款1.2L S-TEC II小排量专属高效发动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