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提车 6款现车充足小车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7-11 15:5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牛会红
【字号

本站搜索

    广本 锋范

    目前优惠:1万元

    购车指数:★★★★

    编辑从北京地区某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锋范1.5车型近期有最高1万元的优惠,现车比较充足。

    价格走势预测: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锋范在空间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这也使得该车实用性有所提升,一直以来销量还算不错。但是受到限号等政策的影响,市场表现有所下滑,价格松动也有所加大,近期优惠增至1万元,并且不排除还能争取小幅加大的可能。

    锋范搭载的是本田特有的i-VTEC发动机,1.5L版本是和本田飞度共用一套动力系统,这台发动机一直都是本田的招牌之一,锋范1.8 L的排量却使它能够具备2.0 L排量发动机的动力;1.5L虽然和新飞度1.5L使用同一套动力系统,但动力的性格明显没有新飞度那么“好动”,日常驾驶时,油门的反应更为顺滑和线性。不过狠狠踏下油门时,显著的后劲和扎实的高转声音还是能展现出它的精良功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