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品领衔! 多款合资/进口SUV将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7-13 10: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新一代日产途乐

    新车动态:7月底正式在国内上市

    新车点评:新车将以进口的形式在郑州日产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首推5.6升排量车型,预计售价在130万元以上。新一代日产途乐与英菲尼迪QX56同平一平台,车内采用了3排7座的乘坐方式,但与QX56不同的是,途乐更加偏重越野性能。途乐将直逼竞争对手兰德酷路泽,有望发力国内市场。

    全新一代日产途乐

    全新一代日产途乐

    2010年初,全新一代高端日产车型途乐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正式发布,从1997年就开始生产代号为Y61的第六代途乐迎来了代号为Y62的第七代新车。

    全新一代日产途乐

    车身尺寸: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其车身长为5140mm,宽为1985mm,高为1940mm,轴距达到了3129mm的长度。

    全新一代日产途乐

    动力单元:来自一台5.6L V8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Direct Injection)和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与之相配的是一台七档自动变速器。

    全新一代日产途乐

    另外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拥有四种可以让司机选择的行驶模式(柏油路,沙路,石子路和雪地)。并且这款车配备了全新的四轮独立悬挂,整合了诸如液压车身防倾系统,坡道起步辅助,下坡控制等技术。

    全新一代日产途乐

    全新一代日产途乐

    全新一代日产途乐

    配置方面:新一代日产途乐配备了大量豪华配置和真皮装饰,车身内更加宽敞的空间配备了大量高端配置,像主动巡航、电动尾门、车身环绕摄像头,丰富的气囊,GPS导航,多媒体娱乐系统等也是一应俱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