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品领衔! 多款合资/进口SUV将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7-13 10: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双龙Korando

    新车动态:8月起正式启动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活动(具体上市日期未公布)

    新车点评:鉴于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双龙最终还是没有放弃中国这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而重返中国的首款进口车型选定SUV应该也是明智之举。双龙Korando定位城市SUV,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还是很有需求的。而是否会赢得更多潜在的购买人群,除了品牌的宣传以外,合理的定价才是关键。

    双龙Korando

    最新消息:韩国双龙汽车公司日前在平泽工厂,同中国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国地区销售代理协议”。双龙汽车计划同上述两家企业合作,到2013年将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增至150家。 另外,双龙汽车将从今年8月起正式启动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活动,庞大集团和中汽南方将在中国30个地区设立代理公司,负责双龙汽车在中国的经销活动。

    双龙Korando

    双龙将以新款Korando为主打商品再次进入中国市场,到2013年把出口规模将增加到3万辆-5万辆。韩国双龙Korando是一款SUV车型,该车将作为跨界车打入Crossover跨界车市场。

    双龙Korando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双龙Korando更偏向于城市SUV定位,整体造型比较时尚圆润,前进气格栅与大灯造型非常协调,与之前双龙的SUV车型相比,可以说年轻了许多。另外从底盘离地高度和身材来看,也是一款城市SUV的风格。

    双龙Korando

    双龙Korando

    动力单元,双龙Korando将会搭载一台名为e-XDi200的新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百公里理论油耗为6L左右。与其搭配的会有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双龙Korando内饰

    双龙Korando

    驱动方式上,新车将会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配置方面,双龙Korando装备了众多的电子辅助系统,确保行驶的安全性,包括ESP、HBA(液压制动系统)、ARP(防翻滚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