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堪比保时捷卡宴 纳智捷SUV或于8月6日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07-13 16:57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 纳智捷SUV将是裕隆纳智捷与东风合作生产的首款车型。外观方面,纳智捷SUV与保时捷卡宴的风格极为接近,车身曲线如出一辙。从目前保时捷卡宴在国内的良好销量来看,卡宴的造型风格是值得认可的。所以纳智捷SUV借鉴了这种成功经验,但是如何打造知名度,获取较好的市场销量,是纳智捷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先不管存在的问题,我们还是先来领略一下这款车的风采吧。

    相关品牌介绍,东风裕隆纳智捷(LUXGEN),是台湾自主品牌,台湾的科技实力全球闻名,所以纳智捷汽车也将会主打科技牌。纳智捷SUV将是裕隆纳智捷与东风合作生产的首款车型。在去年,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汽车集团以50∶50的比例,组建了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投资规模34亿元,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位于杭州,一期一阶段将形成12万辆整车产能和20万台发动机厂产能,同时完成汽车研发中心建设并投入使用。

    预计售价将在25万左右

    纳智捷大7 SUV

    保时捷卡宴

    外观方面,其实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纳智捷SUV与保时捷卡宴的风格极为接近,车身曲线如出一辙。从目前保时捷卡宴在国内的良好销量来看,卡宴的造型风格是值得认可的。所以纳智捷SUV借鉴了这种成功经验,相信也会带来不错的销量。不过现在一个首要的问题就是,纳智捷SUV既然定位中高端SUV,那么现在唯一缺失的将是品牌知名度。不过不必过分担心,纳智捷SUV绝对是一个实力派选手,其独特的科技领航,拥有台湾先进的电子科技,以及国人钟爱的大气外观,奢华内饰,相信纳智捷SUV一定会在未来找到自己的一片市场。

    车型尺寸,纳智捷SUV车型采用5+2模式的三排7座布局,车身尺寸达到了4800 x 1930 x 1760mm,轴距更是长达2910mm。国内主流SUV车型只有广州丰田的汉兰达能够与其旗鼓相当。而汉兰达的热销,无疑提升了东风裕隆引进这款SUV车型国产的信心。

    科技领航,内建3.5G通信模块、NAVI导航模块和10.2英寸的影像屏幕的智能系统。Night Vision+ 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全车配置多达23个ECU和8个摄像头, 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几乎可以实现对车身四周的无盲区覆盖,另驾驶更加轻松和安全。

    内饰方面,双色仪表板搭配设计,依然前卫,科技感十足,一键启动,高档车的配置。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也一点不差,您可以独享自己的后排私人空间,储物空间依然是亮点,即使是三排座坐满了人,第二排座位下依然可以储物。

    动力方面,2.2T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5200rpm 和最大扭矩275Nm/2500-4000rpm。同样非常针锋相对的与竞争车型丰田汉兰达的动力性能势均力敌。并配备ABS+EBD+TCS+ESC。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