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谁更实惠 5款起亚K2同级车降价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7-21 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近些年,来自韩国起亚的车型在中国市场关注度提升很多,这与时尚个性的设计和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作为K系列的首款车型K5在上市之后,受到了消费者的特别关注,市场反响也很不错。而K系列的第二款车型K2也“整装待发”,已经于7月20日正式宣布上市。

    起亚K2将要发力小型车市场,也是目前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有很多实力车型不容小视,例如现代瑞纳、福特嘉年华、一汽丰田新威驰、日产新阳光和雪佛兰爱唯欧等,正面较量即将开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竞争激烈的车型行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