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又优惠 10款高安全系数家用车优惠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07-25 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车是人们的代步工具,但是频频出现的交通事故让我们在选择爱车时多了一层安全考虑。车的安全性能不仅关系着车主的生命安全,更关系着全家人的幸福。今天,我们搜集了10款故障最少的家用车,它们的严谨的做工为车主提供较高的安全系数,但是无论车的安全性能有多高,最重要的还是要自觉提高行车的安全意识。

     NO.1思铂睿

    理由:操控性能好 指向明确

    指导价: 23.78-27.18万元

    本地行情:暂无优惠

    思铂睿搭载2.4L i-VTEC K24Z5引擎,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

    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系统,成员感知系统,ACE碰撞适应车身,全车系标配VSA+EPS,前主动式保护头枕,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ISOFIX,副驾驶后视镜倒档联动功能,前后驻车雷达系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