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已报满 5大豪车品牌热捧“夜车展”
河北新闻网
2011-07-26 0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夜车展一期已报满 二期接受报名中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张欣媛)“夜车展”活动受到业界广泛关注,首站启动报名已满,二期车展招商报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五大豪华汽车品牌宝马、MINI、捷豹、路虎、沃尔沃力捧“夜车展”,买断首场启动仪式的所有展位。

    “我们想参加这次‘夜车展’,首场启动仪式上还有展位吗?”“我们店现在主推两款不同的车型,能够多买一个展位两辆车同台展示吗?”“看方案‘夜车展’要连续做八场,我们店能自配车模全部参加吗?”……河北新闻网与北人集团联合主办的“夜车展——2011消夏大舞台之香车美女评选活动”的招商电话热的烫手,不少商家打来电话咨询。据了解,宝马、MINI、捷豹、路虎、沃尔沃已经买断首场启动仪式的所有展位,进口大众表现出极强的参与意愿,但因报名较晚,主办方需要协调落实是否有空余展位才能确定其是否有机会参加。奢华亮相的“夜车展”必将为省会市民的品质生活带来新的活力。

    路虎捷豹:“处女秀”嫁给“夜车展”

    惠通陆华路虎4S店市场部经理常斌告诉记者,“夜车展”以其新颖独特的营销策划方式所吸引了我们,这次参展,不仅是路虎捷豹第一次登上石家庄车展的舞台,更是在销售历史上首次做出了让利优惠的活动。高端品牌的汽车价格很稳定,一般不会随着车市的畅销与否打价格战。

    路虎捷豹在“夜车展”活动中首次让利和优惠,原因有很多。一方面,路虎和捷豹都是英国潮流最前端的经典品牌,有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传统品质作为两款顶级豪车品牌。北国高端客户群体消费能力最强,大多都属于石家庄的精英阶层,契合了路虎捷豹的服务社会精英阶品牌定位。另一方面,河北新闻网河北省第一门户网站的影响力和“夜车展”活动新颖独特的营销策划方案,吸引了路虎捷豹加盟此次“夜车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