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周刊第26期:最高降7.2万 石家庄车市降幅有所回落
河北新闻网
2011-08-12 0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较上周车市降价排行榜来看,本周的降价幅度整体有所回落。尤其是10万元—20万元左右的中高档车型,但是对于一些高端品牌来说,例如雷克萨斯占据本周排行榜首位,最高降7.2万元。

    雷克萨斯GS300

    优惠幅度:降7.2万元

近日,本网记者从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了解到:店内推出一台GS300白色特价车,原价66.2万,现只需5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保养方面:雷克萨斯GS整车质保为四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在质保期间保养都是免费的。以后每1万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预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55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三虑的费用预计在1500元左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