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OLO助力夜车展 首付2万开回家
河北新闻网
2011-08-16 0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张欣媛 实习记者张兰)“夜车展”又送惊喜大礼啦!在夜车展东尚站的活动现场,上海大众省直店市场部总监吕立忠告诉记者,为回馈夜车展的网友,新POLO最低首付20%,全年零利率。也就是说,首付只要2万多,新POLO就可以开回家了。

    时尚又灵活,省油最关键

    吕立忠介绍说,新polo在原POLO外形基础上做了很大的变化,凸显出时尚、灵活的特性,所以也更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作为家庭代步车来讲,新POLO的低油耗是绝对的实用,高速行驶百公里油耗平均仅为6L。

    紧跟改装风,时尚又流行

    当谈到时下流行的改装风时,他笑着说,那就买辆黑色的新POLO,很多车友爱好者都是这样推荐的,无论是彩喷还是彩绘,都能把想要的效果做出来,外观肯定特别好,绝对个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