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增加 6款紧凑级车型市场价格走势
河北新闻网
2011-08-20 11: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紧凑级车型在汽车市场上的销量一直很高,这一级别的车型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的同时,在舒适度上比小型车要好,并且又比中级车经济,所以这一级别的车型成为一般家庭购车的首选。进入8月份以后,紧凑级车型的优惠幅度较年初明显增加,下面爱卡编辑就为带大家一起看看近期主流紧凑级车型的市场价格走势。

    车型名称:思域

    优惠幅度:1.6万

    思域年初时优惠幅度在1.3万元左右,二季度优惠明显增加达到1.8万元,6-7月的时候优惠降至1.3万元。近期则由于新款思域上市的日益临近,现款思域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增加,现在购车最高可现金优惠1.6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整体来说,思域的质量还比较稳定。空间方面能让多数车主满意,很适合三口之家日常使用。特别是后排座椅的坐垫很长,这样后排乘客腿部的支撑便十分到位,加上空间不错,后排乘客乘坐十分舒适。

    个别车主会反映思域发动机转速到达4000左右时震动明显增大,仪表盘上的各种报警灯会经常亮起但车辆经检查并无故障。车主对思域一些细微之处的做工感到遗憾。打开车门观察车门的下边缘,能明显发现车漆很单薄,车门的焊接太过潦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