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衫领军全国 东本旗舰店助阵“夜车展”
河北新闻网
2011-08-23 0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张欣媛 实习生 张兰)河北东风本田旗舰店参展“夜车展”。昨晚“夜车展”裕华站的活动现场,石家庄庞大本兴汽车4S店的东本CRV一进场,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惊呼。

    粉红T恤衫 领军全国独一家

    细心的观众发现,石家庄庞大本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的工装是粉红色的T恤衫,而其他商家都是普通的白衬衣。对此,销售主管朱志亮自豪的说,石家庄庞大本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北东风本田车系13家店的旗舰店,在全国的销售额也是排名前列,粉红色T恤衫是他们店的荣誉,在全国也独此一份。粉红色的T恤代表的是庞大本兴人的激情和力量,带给大家的是温暖的关怀和热情的服务。

    “其实想来的人更多,汽车圈儿的人都知道,在夜车展上能收集很多意向客户的精准信息,但是别的品牌都是只来几个人,我们来太多了,也有点不好意思。”谈到今天到现场的销售人员,朱志亮笑着说,“我们来‘夜车展’其实有点晚了,在业界交流的时候,参展的同行们每天都会接待拿着会员手册前去看车订车的客户,看着都羡慕。来‘夜车展’之前,我们在内部刚发通知,就有好几个销售顾问争着报名来现场,积极性都特别高。所以,今天我们来了7个销售顾问,统一的粉红色T恤,统一的微笑服务,也是展示我们店实力的一个好机会。”

    CRV抢先亮相 思域备战下一场

    在活动进行中,庞大本兴4S店的销售经理对记者说,带CRV来亮相,目的是为了借“夜车展”的影响力把店面推广出去,“我们店是2008年新开的,今天来‘夜车展’就是为了推广店面。CRV的影响力要远远大于思域,观众看到CRV,肯定第一时间就记住了。活动现场来的都是周边的居民,家用型轿车的需求更大,市场也更好,下一场我们就会带着思域上场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