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男人必选稳重车型导购 紧凑型车最实惠
河北新闻网
2011-08-28 10:04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无论所处什么样的环境,男人总会在一个特定的时候步入成熟,而这个时候他就不能开着个性的跑车或是改装小车出现在正式场合,因为这些车在多数国人眼中都和“成熟”搭不上任何关系。而这个时候,一款和自己的气场较为贴合的车型无疑会给更好映衬出“成熟”、“稳重”的一面。

    紧凑型车适合那些顾家且又不想在汽车上多花费的精明男人,而由于购车门槛的降低,这些车也容易被更多地区的网友所接受。而精品自主品牌车型的出现也会很好的显示出成熟男人的“包容大度”。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推荐理由:深受欢迎的高性价比家用车

    这一代凯越在外形上看起来稍微年轻一些,但实际上它还是颇受“成熟”人群的喜欢,因为它不张扬,很低调的可以隐藏在全国超过百万辆凯越大军中,据不完全统计,在很多中小城市,凯越也会成为政企和公务员较为青睐的车型,这足以说明凯越的“成熟度”。

    出色的性价比也是凯越受欢迎的主要原因,而且别克品牌认知度较高,最为关键的是,凯越的车身也较为“结实”,尽管这并不意味着绝对的安全,但单凭小事故“无损伤”或是“低损伤”一点,也足够吸引很多人。

    购买建议

    目前最低配的手动挡车型在很多地区8万元就可以拿下,性价比非常突出,毕竟这个价格买到一款合资紧凑型车已经令人没什么可挑剔的了,而想要自动挡,加5000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