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已至 盘点降价超10%的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8-31 09:26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大众辉腾

    最大优惠:降19万元 最大降幅:23%

    编辑了解到,目前在上海购买新辉腾系列车型可送上海牌照,约优惠50000元左右,而终端市场上的优惠报价最高达到了19万元。具体请参阅下表:

    新一代辉腾在2010年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而目前中国已经跃升为大众全球最大的市场。不过由于消费者对大众车型固有的家用车印象,导致市场不太认可这款豪华车型,在国内销量平平。

大众辉腾

    大众辉腾3.6l长5175mm,宽1903mm,高1450mm,柔和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辉腾沉稳的形象。据悉,大众新辉腾在外观方面将沿袭walterdesilva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分层的横条形进气格栅,照明灯组大量使用led照明。从曝光的新辉腾路试谍照看,前脸应该是其改变的重点,而在侧面和尾部设计上变化将不会很明显。

大众辉腾

    车身内部,真皮方向盘并不抢眼,但手感出色,而木饰与金属质感的中控台则于典雅中彰显出豪华。中控台上,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极有档次,当开启空调时,覆盖板件会电动缓慢升起,呈现出豪车的风范。除此,新辉腾3.6l更是科技感十足。

大众辉腾

    动力上新辉腾将更加环保和节能,除了混合动力版本外,不符合潮流的6.0升w12发动机将被取消,3.6升和4.2升fsi缸内直喷发动机将会成为这款车型的主要配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