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大空间居家好车降价行情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09-01 10:13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地区通用别克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GL8车型购车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幅度,最高可以优惠1.2万元,店内有现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变化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GL8美式风格,前脸大型的镀铬水箱格栅表明了它的出身,同样硕大的头灯显得很有霸气。车身侧面比较出彩,双曲棱线的运用,丰富了侧面造型,并且顺势折出了视野更开阔的侧车窗。一改美式粗狂形象。

    内饰方面,GL8更谙商务车的内饰定位,暗灰色的桃木饰纹面板横贯整个仪表板,中央是多媒体显示屏,左右同空调出风口连接,形成一个整体的盾形,下方空调音响面板和变速器整合到了一起。不仅豪华大气,更有现代感。

    动力方面,全新GL8分别搭载了2.4L Eco发动机和3.0L V6 SIDI直喷引擎。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123kw/6500rpm,峰值扭矩225Nm/4400rpm;而另一台3.0L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190kw/68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90Nm/5200rpm。在传动方面,新车型全系配备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一代别克GL8空间大,舒适性强,1.2万的优惠也不算低,预算比较高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