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大空间居家好车降价行情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09-01 10:13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广州地区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新途安1.4T车型现车较少,购车可享受3000元补贴。具体价格变化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途安的外观显得很稳重,运用最新款大众家族的前脸设计,镀铬的进气格栅以及熏黑的前大灯,让整车的氛围一下变得沉稳严肃起来。整车线条规整均匀,给人稳健务实的踏实感。但你绝不能说它不时尚,大众向来习惯把时尚融入每个小细节,让你很难找到它的亮眼之处,但整体看来,一种简洁大方之气。

    内饰方面,途安的内饰,与外观浑然一体,依然是中规中矩的作风。上黑下米的配色增添了一份居家的温馨,各个细节角落,都充斥着大众家族各车型的影子。总体来讲,就是踏实、质朴,一个爱家的好男人,这样一部车型也算是选得其所了。

    动力方面,全系采用同一款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变速箱则与之配备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TSI+DSG的动力系统,与大众同门的高尔夫、明锐和朗逸等车完全一样。对于途安来说,也绝对绰绰有余了,另外1.4的排量,也很好的保证了该车的经济燃油性。

    大众途安是一款德系高性价比mpv,此前一直加价,现在有3000元的优惠,虽不算多,但也值得购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