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大空间居家好车降价行情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09-01 10:13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地区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雪铁龙大C4毕加索车型购车可享受到2万元的优惠,目前该款车型优惠幅度较大,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变化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C4毕加索一直以另类彰显个性,另类实际上只不过是那副雪铁龙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了。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平直低调的尾部,再配合一些像时尚的音符形尾灯,给人一种大方中不失时尚的感觉,对于居家型男又追求时尚浪漫气息的朋友再合适不过了。

    内饰部分,属于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比外观要更加明显一些。充满科技感的方向盘配合极简的整体造型,在简单中总有十分不安的躁动,并且二者的比例等同,看上去既不会显得过于死板又完全没有过分个性另类难以让人接收的成分,还是很恰到好处的。

    动力方面,大C4毕加索的发动机是雪铁龙经典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经过了重新的调教,并且加入了VVT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动力不敢说有多强劲,但基本算是够用。如果不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落后,可挑剔之处并不多。

    大C4毕加索居家又追求个性,浪漫情怀尽显无疑,又是原装进口车型。2万元的优惠幅度,追求个性时尚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