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周刊29期:石家庄车市打响价格战 中端车降幅大
河北新闻网
2011-09-02 0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金九银十”全国车市价格战打响,本周石家庄车市10-30万元之间的中端车型降价幅度较大,这也显示各大经销商将价格战重点放在了中端车型上。另外,上半年以来,汽车经销商和企业库存不断增加,为了缓解库存过大的压力,降价促销成为必然。

    中汽协数据显示,汽车行业今年上半年增速大幅回落,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915.60万辆和932.52万辆,同比增长2.48%和3.35%,比2010年增速的32%回落约29%。今年上半年已过,汽车企业并未交出满意的其中考试成绩单,反而库存的不断增加让经销商倍感压力。

   宝马3系最高优惠7.5万 购车赠3000元礼包

    昨日,编辑在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宝马3系最高优惠7.5万,购车赠送3000元礼包。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价格波动情况:相比礼包、保险的赠送,现金优惠显得尤为实在。石家庄宝和宝马4S店直接给出消费者现金让利,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面谈。

    车型点评:一流的操控性能是宝马3系最为出色的地方;外观凶悍动感;内饰简洁明了,座椅舒服;动力整体一般,但高速运行比较平稳。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在全球销量最大的产品,宝马3系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比较不错,销量持续增长,一流的操控性能让其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最新一代的宝马3系更是在科技、安全等方面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但同时也有部分网友反映其细节瑕疵及售后问题,但综合来看,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