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调愿望落空,江铃轻卡成市场焦点
河北新闻网
2011-09-09 0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根据最新报道,随着国际油价的强势反弹,原本九月初有望开启的油价下调窗口,也将因此关闭,这意味着,全民期盼的国内油价下调,再次希望落空。

油价下调窗口已关闭

据报道,近期美联储将有可能推行第三轮定量宽松计划,受此影响,国内油价所参考的国际三地油价变化率已经止跌回涨。数据显示,三地原油移动变化率的主要参考对象——北海布伦特原油10月期货结算价已步入上行轨道。而随着布伦特原油的上涨,国内成品油理论调价窗口也势必关闭。

当前我国采用的是“22个工作日+4%”调价公式,而随着国际油价的反弹,三地原油移动变化率从-3%的位置继续下探的趋势几乎没有可能。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此番欧美原油期货的持续上涨,主要是受到美联储可能推行第三轮定量宽松计划传言的影响,如今三地变化率已经止跌回涨,近期跌破-4%已无可能。”

随着国际油价变化率无法下探无法达到4%,国内成品油价格无法下调,成为了国内民众不得不面对的残酷现实。

高油价催热节油轻卡

国内油价持续高位,加剧了消费者肩负的压力,在此背景下,一些以节油耐用的轻卡产品备受市场欢迎。

提及节油轻卡,在轻卡市场非江铃轻卡莫属。据了解,江铃轻卡所搭载成熟的五十铃血统4JB1欧Ⅲ发动机,不仅技术成熟,而且节能优势明显,以一台轻卡年平均行使6万公里计算,如果5年行使30万公里,其节省的油钱就可以再买一台新的江铃轻卡。

如此划算的生意经,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江铃轻卡。据江铃汽车方面介绍,自进入2011年以来,江铃轻卡的销量实现连续增长,在轻卡行业上半年逆市中的表现最好的轻卡产品。

江铃汽车轻卡品牌负责人表示,在高油价的压力下,消费者选择江铃轻卡,不仅说明了江铃轻卡在节油方面的优势,同时也证明了市场对于江铃产品品质的认可。

江铃轻卡成市场焦点

业界人士认为,消费者喜欢江铃轻卡,除去在节能低耗方面的优势,良好的品牌效应以及突出的产品品质也是其成为市场关注焦点的重要原因。

在商用车领域,江铃汽车可谓无人不知,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该企业就引入了当属国际最先进的日本五十铃技术,凭借良好的品质和先进的技术实力,江铃汽车至今仍然牢牢占据着商用车领域第一的位置。

品质方面,江铃轻卡具有无人能及的优势。业界评价,“江铃出品,必属精品”,足以显示出江铃轻卡的行业地位。

之所以业界给出江铃汽车如此高的评价,是因为江铃汽车的对与旗下产品的严格标准。据了解,在新品投产前,江铃汽车都会对产品进行60多项各种道路验证,其中30多项标准超过国家要求,而投产前所经历250万公里的苛刻验证,也造就了江铃轻卡的完美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节油耐用的高品质江铃轻卡,虽然属于高端产品的范畴,但售价已经跨入了中低端产品的领域,其价格最低的轻卡产品售价仅为6.18万元,绝对算得上超值轻卡,因此,市场将江铃轻卡作为关注焦点,也称得上是明智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