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疲劳驾驶 美女教你做车内运动
河北新闻网
2011-09-13 15:1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连颈部运动都还没学会的糊涂哥,又想偷懒转移小婷注意力以求得“减刑”,然而就在他耍怪招又大呼腰背疼的时候,没想到小婷居然也有办法来“整治”糊涂哥的“痛处”。

    不愧为专业形体教练,糊涂哥疾呼腰背疼痛的怪招在小婷眼里也能轻松应付,很自然的,小婷又开始了专业教导,好让糊涂哥跟着练习以缓解疼痛。

    不知道糊涂哥是否真糊涂,就在小婷耐心教导过程中,他居然在瞌睡中做起了媳妇梦,好在小婷是除了拳头,还有葵花点穴手可以派上用场。

    缓解乘坐疲劳之二:腰背部放松

    目的:放松背部肌肉,缓解腰背部酸痛。

    腰背部放松的动作要领主要是掌握拉伸力度。在做放松运动时,先将左、右手伸直抓到方向盘上,且双手交叉,然后身体如弓状后下方用力拉伸5秒钟,并保持均匀的呼吸,直到背部有舒展放松的感觉即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