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疲劳驾驶 美女教你做车内运动
河北新闻网
2011-09-13 15:1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眼见前一次小伎俩失败,糊涂哥认为是自己的演技不到家,所以这次他决定动作幅度做大一点,好让小婷信以为真,这样就不用逼着他做各式各样的运动了。

    然而,越是夸张的表情越能暴露出破绽,糊涂哥在大呼胸部酸痛时,只顾着将胸脯挺得老高,却忘了双手放在背部。无奈,这次破绽又令小婷教起了示范动作……

    这次糊涂哥学得还算认真,然而当车外经过一美女时,糊涂哥的眼神又再次迷离起来,刚才还念叨着扩胸运动口诀的他,此时居然脱口而出“咦!有美女。”

    缓解乘坐疲劳之三:胸部放松

    目的:舒展胸廓不仅能放松肩部,而且也能减缓腰背部酸痛。

    做胸廓运动只需挺直上身即能达到有效舒缓作用。具体规范动作为:坐在座椅中间位置,双手交叉抱在头后,肘关节尽量向后打开,胸部挺直,脸向上仰呈45度直到胸廓有被拉开的感觉,深呼吸5次即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