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热门紧凑型中高端SUV推荐 新势力加入
河北新闻网
2011-09-14 08:58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SRX的内饰融入了设计团队全新的设计理念,整车的风格与旗下的CTS等轿车的风格比较类似,具有家族特征的钻石切割风格依然被大量的采用,在中控面板中,不论是空调出风口还是面板周围,均被设计的有棱有角,这也体现了美式汽车对于硬朗汽车风格的眷恋,整车内饰做工非常细致,旋钮和按钮的手感也调教的相当不错。

SRX在配置方面也做得比较到位,整车配备了升降式的导航显示屏、电动关闭行李箱门、座椅记忆模式、座椅电加热、三温区自动空调、后排主机控制按键、侧气帘、侧气囊、ESP、倒车雷达等功能一应俱全,让SRX整车的舒适性和乘客感受都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SRX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直喷供油系统,最大功率为19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02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动力匹配的为一台6挡Hyrdra-Matic 6T70自动变速箱。对于一般驾驶而言,这样的动力配备已经足以应付大部分路况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