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热门紧凑型中高端SUV推荐 新势力加入
河北新闻网
2011-09-14 08:58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奥迪Q5的内部也带有明显的家族式特征,与奥迪其他几款热门车型并无二致,由于该车与A4L同平台开发和设计,所以与A4L一样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倾斜的多媒体显示屏,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和富有活力。

配置方面,奥迪Q5配备的第三代MMI系统功能得到了加强,新增加的40G存储硬盘可以存储大量信息,数据处理速度也更快,数字音频广播、iPod、SD卡等多元化数据接口以及多碟CD等所有娱乐方式也一应俱全。奥迪侧向辅助系统通过雷达传感器检测汽车两侧和后方区域,可对驾驶员危险的变道行为发出警告,提高了行驶安全性;车载电话、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电子手刹,陡坡缓降等功能全都为标配,大大的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