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SUV如何选 5款25万元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09-14 09:5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适应人群

    途观:城市白领,对于长期居住在城市里的年轻人而言郊游最具吸引力不过了。途观相对小巧的车身尺寸与设计都可以满足他们对城市与郊外,时尚与野性的双重需求。

    森林人:选择森林人的人大多希望低调的与众不同,平顺扎实的底盘与四驱系统让其在山间灵巧的游走成为可能。

    奇骏:在编辑的心理,描绘奇骏总会有这样一幅画面。那些组建了自己家庭并刚刚为人父母的人,开着奇骏带着一家人郊外踏青,然而在一个人驾驶奇骏时他们则变成了疯狂的“大孩子”。

    超级维特拉:超级维特拉似乎对于那些,刚刚脱离少女情怀的自强女性尤为具有吸引力,圆润的曲线有一丝柔美,但富有肌肉感的风格又让人明白她们难以被征服。

    科帕奇:这种7座SUV考虑更多的则是家庭使用,所以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士更适合这类车型,加上相对气派大气的外观开这车出席一些正式场合也并不失面子。

    总结:此次推荐了共5款车型,其中途观与超级维特拉在体型上相近,定位的人群年龄上也相仿,不过途观的加价成为其最严重的短板。相反之下超级维特拉在维修网点上不及大众。森林人与科帕奇都算属于成熟之车,科帕奇多少有些“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风采,而森林人的低调更像是“独善其身”的隐士。从使用上森林人那少的可怜的网店让人望而却步,而科帕奇的“韩国祖籍”让不少人指责其挂羊头卖狗肉。奇骏是这五款车里越野性能最为出众的,不少有一定实力的“准中年人”对其偏爱有加。但奇骏的外形就像是茴香,爱吃的是真离不开,不爱吃的是闻也不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