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订购火爆 2.0天窗版上市再添一把火
河北新闻网
2011-09-15 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9月15日讯,数据显示,7月份比亚迪S6这款“火热”新车在上市区域的总销量已达5068台。为了直观地了解这款“火热”新车记者走访了位于国际汽车贸易园区的河北同驰4S店,发现店内很多客户围观S6家族的新成员2.0L天窗版,记者从店内了解到,比亚迪S6从上市前的火爆订购持续至今,而且在2.0L天窗版上市后,满足了用户对SUV车型天窗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更是“火”上加“火”。

    舒适配置 尽享尊贵驾乘体验

    为了提高驾乘的舒适性,让乘员尽享尊贵体验,S6提供了众多堪称豪华的配置。 S6全系标配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车主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S6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而其带来的尊贵享受更是无与伦比。

    S6仪表盘采用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界面设计非常精美,所有行车信息一目了然,方向盘更是集成了音响调节、巡航控制、蓝牙等按键,并且全中文标注,极大提升了操作便利性。而为了增强乘坐舒适性,S6座椅均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且主驾驶席座椅可6向调节,减轻了长途行驶的疲劳之苦。此外,S6还装载了带空气过滤装置的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为乘员营造了清新适宜的车内环境。

    除了众多豪华配置,S6的舒适性还来源于其超大的车内空间和优秀的悬挂调校。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比亚迪S6 4810mm×1855mm×1680mm(加行李架高达1725mm)的车身尺寸和2720mm的轴距造就了一个超大舒适的车内空间,而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颇具家居风格,营造出了温馨淡雅的车内环境。同时,为了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舒适,比亚迪S6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底盘设计,即使是在颠簸路段也能有效降低路震,给人以舒适的驾乘体验。

    安全配置 全方位保障成员安全

    比亚迪S6在车辆安全性的打造上可谓下足功夫。在被动安全方面,S6采用“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结构以及整体钢板冲压侧围,加大了车身侧围、顶部、地板抗冲击强度,而且其前后防撞钢梁厚度分别达到了4.0mm和3.2mm,有效增强了车辆的防撞性能。S6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前排侧SRS安全气囊、窗帘式SRS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配置则有效保障了乘员的人身安全。

    在主动安全方面,除了标配ABS+EBD外,S6还提供了全方位倒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和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车主可以清晰全面的了解车辆周围情况,提升了驻车安全性。此外,比亚迪S6采用的Can-Bus总线通讯系统保证了整车信息交互,能够及时、有效地传输车辆信息,实现了车辆高效安全的控制。娱乐配置 坐享视听盛宴

    作为一款时尚动感的SUV车型,比亚迪S6娱乐配置十分丰富。除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比亚迪S6还搭载了移动数字电视,配合7英寸显示触摸屏方便车主随时观看清晰、精彩的电视节目,尽享数字生活。同时,S6的AUX+USB音频接口、DVD多媒体系统、AM/FM收音机及9扬声器音箱系统,也让驾乘者在行驶过程中尽享家庭影院般的视听盛宴。

    相比同级车型,比亚迪S6的配置不仅丰富而且堪称豪华,而其8.98万—12.98万的超值价格更是给了消费者巨大实惠,掀起SUV的热销潮不足为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