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楼兰登陆石家庄 现全面接受预订
河北新闻网
2011-09-15 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张欣媛)近日,记者从石家庄东风日产恒辰专营店了解到,9月8日上市的东风日产高端SUV车型MURANO楼兰展车现已接受预定,目前推出的只有3.5L排量的一款车,配置较高,竞争对手直指汉兰达。感兴趣的可以到店看车或电话咨询经销商。订金5万,店内只有展车一台,一个月左右交车。

    品牌介绍:楼兰源于诞生于2002年的MURANO,作为世界首款豪华跑车型SUV,MURANO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目前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75万台,是全球少数销量近百万的高端SUV车型之一。“MURANO”之名源自位于意大利威尼斯附近以玻璃艺术品闻名的著名岛屿,MURANO是一个传奇之地,相当于中国的楼兰。东风日产将MURANO中文名定为“楼兰”,聪明的借势于楼兰的文明底蕴与盛极一时的辉煌,用以彰显MURANO的开创性和独特的艺术气质,助势目标人群“御风者”的探索挑战精神。 楼兰作为东风日产的创新旗舰车型,以“超级进化”为研发理念,融汇“风之语”自然雕塑印象设计、全路况舒适驾乘、流线型移动套房三大设计理念于一身,用创新的跑车与SUV的结合,开启了豪华跑车型SUV市场区隔来颠覆传统SUV的概念。

    车型介绍:在外观方面,日产MURANO楼兰采用的是SUV+Coupe的造型设计,国产后的Murano保险杠下进气口较国外车型更大,进一步增加了车型的外观视觉特征。高大的车身与动感流畅完美的融为一体,整车看起来非常饱满,线条圆滑,造型上与英菲尼迪EX车型有很多共同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3/1884/1701mm,轴距达到了2824mm,定位为中大型城市SUV。

    内饰方面:内饰配置方面,日产Murano采用的是双色基调的内饰颜色,从选材到布局都突出了“自家用”而非商务的理念。方向盘的设计以及中控台的布局与天籁车型的相似度很高。配置方面,现款Murano标配20寸合金轮毂,内部还新增了7寸触摸屏和9.3G的车载硬盘以及iPod.8方向调节的电动座椅、定速巡航、蓝牙连接,后排则可选装DVD娱乐系统。手套箱上方的镀铬装饰条与亚光金属拉丝面板是豪华车不可或缺的部分,此外,Murano前后排双天窗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因为这款车诞生自天籁平台,所以内饰设计和驾乘感受都与天籁非常接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