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又实惠 15万元以内大空间家轿
河北新闻网
2011-09-16 10:1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10万-15万的价格区间的车型一直家庭购车的热点,购车的消费者多是家庭的第一辆车,都希望这部车能既大气又实惠,在朋友面前有面子,又能在假日携一家老小出游,假日出行更是必不可少的。在此笔者选出了15万以下四款高性价比车型,有着大方得体的外观,较为宽大的空间,都能做到里外兼顾。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给408的定义是“高端中级车”(或曰A+),设定的竞争对手大概是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日产轩逸几个。这些假定的对手最大的共同点是价位比较接近,而从传统地以轴距划分汽车级别的方法来看,它们其实差异比较大。速腾的轴距只有2578毫米,卡罗拉的是2600毫米,思域和轩逸却达到了2700毫米。如果再看看408的轴距,会让人相当意外,因为它的轴距居然达到了2710毫米。

标致408

    对于408独有的仿生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师们优先考虑的是均衡的比例和简约的外形,在此基础上,设计师们灵巧地雕琢出高贵、典雅和魅惑的线条。基于这个优先的设计原则,408整车风格、技术参数及装备也得到充分匹配,包括外形尺寸、轴距、加宽的轮距以及宽大的轮胎尺寸等等,构建了完整、和谐的全车体系。

东风标致408

    408的中控台给人的第一印象纯净、优雅而流畅,它倾斜的角度能够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视觉和使用便利。仪表板上部覆盖着采用搪塑工艺制作的触感极佳的高品质材料。空调板、音响、储物盒、CD盒等都非常细致地嵌入其中;车门内护板造型线条的处理流畅,与车辆外部侧外面设计相呼应。408的内饰分浅色和深色两种类型。

东风标致408

    408的2.0L发动机,是一款四汽缸发动机,该款全铝合金CVTS-II 2.0L发动机采用轻合金材料,进气凸轮轴带有一套发动机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根据驾驶的条件来变换进气量,可变角度高达50°,确保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而强劲,在2200~5500转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给驾驶者在正常行驶条件下提供优异的加速性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