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下周上市新车预览 本周新车回顾
河北新闻网
2011-09-17 10:2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经过了成都车展本周的国内新车市场总共诞生了22款新车,其中不乏马自达3星骋等重点热门车型。为此我们特意整理了全部车型和售价信息供大家参详。此外,下周还将迎来双龙汽车重返国内市场的首款车型——柯兰多,以及高尔夫6的两款衍生车型——Golf Variant和Golf Cross,相信对于这3款新车的到来,将会增添更多的选择。

    双龙 新款柯兰多

    上市时间:9月23日

    预计售价:20万左右

    双龙回归国内市场已不是什么新闻了,而我们关注的是双龙在回归后将推出的首款车型——新款柯兰多。这款韩系SUV与荣威W5其实有很多相似之处。

    双龙柯兰多的外形更加趋近于传统的SUV车型,不像北京现代ix35那样“流体”时尚,也没有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那么硬朗运动。柯兰多饱满的车身线条以及前后保险杠和车身四周的黑色防擦护板,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还是保留了作为一款城市SUV应有的时尚气息。大灯设计没有黑色底壳的运动风格,也没有氙气透镜灯组,更没有随动转向功能。柯兰多的定位非常清晰,就是瞄准了中低端的大众化城市SUV市场。

    性能方面,虽然柯兰多底盘不低但却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加上一套目看来只在前轮打滑时,后轮才可获得驱动力的适时四驱系统。这与本田CR-V的四驱一样,只能在有限的条件下发挥出它的驱动力优势。可以看出柯兰多选择了主攻时尚外观和燃油经济性的一面。

    动力方面,全新的e-XDi200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柯兰多的一大亮点,这款新型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马力,最大扭矩360Nm搭配了6档手动变速器或6档自动变速器。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同时满足严苛的欧6排放法规。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双龙柯兰多更配备了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前后盘形制动器等安全设施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驾驶辅助等系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