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八月 10万元以下6款最热销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9-21 15:49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8月份已经过去,9月9日中汽协举行信息发布了8月份的汽车销量状况。8月份乘用车销量109.52万辆,环比增长8.24%,同比增长7.30%。持续上升状态。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八款10万元以下热销车型。其中销售较好的有赛欧三厢、捷达、乐驰、瑞纳、普力马、和悦RS、比亚迪S6、瑞虎,其中捷达虽然前6个月的销量成直线下降的趋势,但依然是10万元以下销量最好的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二字在中国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款早在1991年就登陆中国市场的家轿在20年后依然能够热销,这本身就是一个不小的奇迹了。而之前中国车市的“老三样”中,富康已经黯然退市,桑塔纳也已活力不再,唯有捷达还在散发着余热。或许在捷达身上你已经找不出任何可以吸引你的闪光之处,但是皮实耐用,保养方便却是捷达20多年来攒下的良好口碑。

    捷达

    基本参数:

    油耗:

 

    销量:

    优点:皮实耐用,性价比高且配件齐全,加速有力

    缺点:车型较老,外观和内饰设计基本没有时尚感可言

    捷达

    8气门1.6L发动机,技术老旧是不争的事实,但其低转速扭矩不错,在经常要起步停车的城市中还是很好用的。燃油与保养经济性也比较好,绝对是实用的代步选择。

    明年10月全新一代捷达将在成都工厂投产,新捷达将搭载一汽大众最先进的EA211自然吸气发动机。市场定位依然会在10万元以下,走经济型家轿路线,国产化率将超过98%。

    保养方面:捷达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保养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相当便宜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