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3月份上市 长安逸动谍照首次曝光
河北新闻网
2011-10-01 11:19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组长安逸动的路试谍照,从照片中看,新车与曾亮相于法兰克福车展上的展车基本一致。同时,此前有消息称,长安逸动将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逸动是出自长安汽车全新C平台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从谍照中看,新车没采用任何伪装,而且造型方面也与曾在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的展车基本一致,由此来看,长安逸动到上市之前应该不会对外观再有较大的改动。

    从之前所了解到的信息来看,逸动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轴距为2660mm。相比目前主流的紧凑级家轿而言,逸动的尺寸还略大一些。

    在内饰方面,逸动也与车展中亮相的展车一样,只不过通过谍照让我们知道了该车采用了蓝绿色的仪表灯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有着不错的易读性。

    配置上,逸动拥有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而其那中央多媒体系统,具有DVD播放、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并且还支持MP3格式的光盘和USB接口等音频输入。安全方面,除了前排气囊之外,它还有侧气囊、电子稳定系统等。

    动力方面,逸动搭载了长安最新的“Blue Core ”动力总成系列中的1.6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Blue Core”是长安汽车即将推出的全新动力品牌,包括先进内燃机技术、应用混合动力、发展燃料电池及零排放清洁能源技术的动力技术发展路径,也涵盖了与动力配合的AT、CVT、DCT、STT等先进的动力传动技术。

    编者语:作为长安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逸动有着更为时尚、年轻的设计,同时从整体来看,新车的表现非常精致。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全新车型,逸动的预计售价在10万元以下,结合其空间及配置设计,可以说,逸动在性价比方面或许会有不错的表现。而至于逸动的更详细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