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计划快速扩充 未来两年推多款新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0-02 07:30
来源:网易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新款斯柯达Citigo城市车是斯柯达产品阵容快速扩充的首款车型,新的产品阵容将包括一款新的掀背车、一款MPV和一款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大型SUV。

新款斯柯达Citigo城市车是斯柯达产品阵容快速扩充的首款车型,新的产品阵容将包括一款新的掀背车、一款MPV和一款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大型SUV。

斯柯达Citigo

斯柯达新的车型阵容(将以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增长)中的未来车型将会是“低成本、低价格的非常吸引人的产品”,据斯柯达公司技术主管Eckhard Scholz表示。他还表示,公司只对发布大规模生产而非小众的车型感兴趣。

基于大众Up!的斯柯达Joyster城市车

这家捷克汽车公司希望到2018年时每年销售150万辆汽车,该公司2010年的汽车销量为762,600辆。

斯柯达将推出的新款小型车(NSF)谍照

三门款的Citigo发布上市时将会是斯柯达新小车家族的唯一成员,这个新小车家族的车型阵容将包括一款四门版车型以及一款可能会推出的小型MPV。

Yeti车型取得的成功一直支持着斯柯达,斯柯达认为其产品系列中还应该推出一款更大型的SUV,以进一步促进该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但是,不要期待看到一款直接换标的斯柯达版大众途安或夏朗作为其新款MPV车型,因为Scholz指出斯柯达在推出新车型的时候在大众集团内“总是会走自己的路”,除了Citigo和晶锐等车型,这些车型需要合作伙伴,以实现盈利性。

“我们将发布一款比Yeti更大的SUV车型,”Scholz证实,“因为这样一款车型对于中国和欧洲都很重要。我们还在考虑一款更加传统的MPV车型,一款比Roomster要大的车型。”

斯柯达在最近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明锐大小的MissionL轿车-掀背款概念车,该车将会在2012年量产,只会有很小的改动。Scholz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提到量产车的名称为“Rapide”,但是据称斯柯达尚未决定该车的最终名称。该车的售价将介于现款晶锐和明锐之间,起售价将在1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万元)左右。

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VisionD掀背车看起来未来会作为MissionL的掀背款量产。“我们已经在为MissionL考虑一个不同的方向,”Scholz表示。

“我们总是推出轿车和旅行车,因此对于MissionL,我们或许应该做些不同的改变,”他表示。“我们已经有太多的旅行车。”

这款MissionL在车身尺寸上类似于现款明锐。新款明锐于2012年底/2013年初发布的时候将会是斯柯达新款车型阵容中最畅销的车型,其车身尺寸将会增大,介于MissionL和昊锐之间。昊锐也将会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推出改款车型,初期测试车最近已经被拍到在进行测试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