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节能补贴新政入围车型 3000元也是钱
河北新闻网
2011-10-08 08: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十一长假归来后,在“享受”了多数地区糟糕的公共交通带来的不便后,很多消费者都会慎重考虑给家里添置一辆代步车,以便在下一次出行能够获得相对自由和舒适的体验。不过在“10.1”期间国内节能补贴政策进行了调整,一些以往能够享受到3000元补贴的车型可能被取消,这个时候很有必要来看看哪些值得购买的车型仍然在国家的补贴范围内,毕竟3000元不算少,能省则省。

    从2011年10月1日起,国内车市将实行新的节能车补贴标准,入围产品的百公里平均油耗门槛将由6.9升提升至6.3升,此举将“清退”80%的原补贴车型,而能够在国庆后获得节能补贴的车型目前只有37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