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思域本月底上市 石市现接受预定
河北新闻网
2011-10-13 09:46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张欣媛)昨天,记者从东风本田石家庄庞大本兴特约销售服务店得到消息,东风本田全新第九代CIVIC(思域)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并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五座城市同时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分别搭载1.8L和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推出包括舒适版、豪华版以及TYPE-S等型号共6款车型。

    作为业内备受瞩目的中级车代表,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历代精华及Honda全球领先科技,传承“先进、低油耗、安全”三大核心优势基因,在设计、技术、性能等诸多方面都代表了全球中级车最新的趋势。

    据东风本田石家庄庞大本兴特约销售服务店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说,自9月16日,全新的第九代CIVIC(思域)在成都车展东风Honda展台发布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到店看车的客户很多。石家庄地区该车型提供1.8L及2.0L两种排量,将于10月下旬到店销售,现已全面接受店头预订,定金5000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