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Class及全新SLK级跑车今日在石推广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10-15 19:26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张欣媛)10月15日上午,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300L优雅型暨全新SLK敞篷跑车石家庄首发上市活动在河北盛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展厅隆重举行,开始正式向石家庄的所有梅赛德斯-奔驰爱好者正式推出这两款优雅和激情的车型。

    活动期间,石家庄盛世之星让到场的所有嘉宾近距离的接触到这两款全新车型,充分体验到最佳行政级车E-Class的优雅之风,同时也领略了全新SLK敞篷跑车激情四射魅力。在奔驰内训师介绍完新车的相关信息后,主持人针对新车相关知识的现场提问及活动互动,也在现场掀起了阵阵掌声。

    随着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一批更具智慧、活力、品位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日益成为中级豪华汽车市场的主力军,每一代E级轿车的诞生均会引领该级别车型走向一个新的高度,为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所钟爱。长轴距E300L优雅型的推出,在丰富了E级轿车产品阵容的同时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其“驾乘皆宜”的非凡体验。全新E300L优雅型搭载了经过全新改进升级的V型6缸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7G-TRONIC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这样的黄金组合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对驾驶乐趣的追求。而倒车影像、自动泊车辅助功能、行李箱电动关闭、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智能照明系统、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杆及换挡拨片等多项精选豪华配置辅以59.6万元的价格则进一步树立了豪华座驾的全新价值标杆。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全新SLK级敞篷跑车将卓越驾驶感受和敞篷乐趣提升到又一新高度。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和完美的比例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造型更加阳刚、时尚,全面彰显出了该款车型别具一格的个性特质,在保持激情、动感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酣畅淋漓的顶级敞篷驾驶体验。

    

    据河北盛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谭女士介绍,E300L优雅型和全新SLK敞篷跑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新车到店后,更是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接到了数份订单,市场潜力巨大。目前店内有两款新车的展车各一辆,E300L优雅型将于本月交车。河北新闻网将继续关注E300L优雅型和全新SLK敞篷跑车在石家庄的市场情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