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上市 售308.8万
河北新闻网
2011-10-16 10:16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4月份上海车展上,保时捷正式亮相了Panamera Turbo S车型,这款车型是保时捷最强的Panamera。目前该车已经公布了售价,标准配置车型价格为308.8万元。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使用了一台4.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最大扭矩为750Nm。Panamera Turbo S的动力系统要比同样搭载涡轮增压4.8L V8发动机的Panamera Turbo车型在最大功率上高出近50马力,最大扭矩也高出了50Nm。在强大的动力推动下,Panamera Turbo S车型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要3.8秒,最大速度为306km/h。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在配置方面搭载了与Panamera Turbo相同的19英寸轮毂,底盘配置空气悬挂,传动系统则使用了保时捷PDK双离合变速器。

    车内配置则有自适应运动座椅、Alcantara磨砂皮车顶、电动天窗、前后座椅加热、BOSE环绕音响系统、车载电视等。除此之外,保时捷还提供了很多可选装套件和配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