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店面升级年底完工 荣威新店同期见面
河北新闻网
2011-10-18 09:03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张欣媛)昨日,记者在石家庄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看到,河北德康MG4S店已完成升级店面的框架主体建设, 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两个巨幅的箱体广告牌已完成安装工作,MG店面升级工作已经进行到最后部分,预计12月底就可以顺利完工。

    业内人士介绍说,今年MG的市场销售呈现出逆势增长的好现象。河北德康作为河北地区重点打造的MG4S店,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打造MG的品牌知名度,做好MG改装文化,让新鲜潮人的创造力能够更彻底的激发。

 

    MG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如今,这一纯正英伦文化经典已经成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知名品牌。作为国内首批取得销售资格的河北德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2007年在园区建店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推广MG的汽车文化。升级后的店面,更将以年轻时尚潮流的主旋律来诠释MG的个性和创造力,让每一个接触到MG的人,都能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做“发现你的不同”。

    据悉,河北德康将在MG4S店的东南方向建一个全新的荣威4S店,且为石家庄最大的店。现已开槽动工,预计新店落成的时间和MG相同。相信不久的将来,河北德康将为石家庄汽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