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万元起 森雅破冰价或将引发降价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1-10-18 09:26:25  责任编辑:和晓宇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王嵩)近日,曾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森雅两周年双系车型,在石家庄庞大鑫盛4S店上市。据悉,森雅两周年双系车型最大亮点在于大幅降低了售价,从以往的6-9万元下降至5-8万元,入门级最低仅售5.19万元。

    “原装进口发动机、变速箱、超大的内部空间,是一汽森雅的最大卖点!”石家庄庞大鑫盛4S店市场部经理刘长茂表示,森雅S80全系动力采用1.5升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搭载进口自动变速箱。森雅M80则力求简约和实用,适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创业人群,并在外观和内饰上留给用户发挥创造力的装饰与美化空间。

一汽森雅S80

    双系列产品的推出使森雅价格区间从6-9万元下移至5-8万元,相当于整体下降1万元。就此记者采访了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经理张文斌,张文斌表示,解雇日方高薪技术人员,制造成本降低,是造此次调价的直接因素。

    凭借着更高的性价比优势,森雅超值、精英系列此番八地分站上市,且大幅度降低售价。一汽吉林厂家以触底的成本卖价,所带来的超高性价比车型,必将为石家庄车市增添更多的市场看点。

    森雅产品均源自于丰田创新性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此平台是丰田专门为小型多功能车开发的专业技术平台,采取了独特的四轮四角设计理念,在确保宽大空间的同时,还根据不同车型的技术特性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拓展,动力总成搭载了原装进口DVVT技术发动机,并打造了同级别车中最高离地间隙、最小转弯半径、最长轴距。

    业内人士认为,一汽吉林以几近触底的成本压缩所带来的超高性价比产品,将使同级市场的价格战更趋白热化。

    记者走访长安汽车河北安达店了解到,悦翔老标车型不仅现金优惠力度很大,而且还赠送万元豪华礼包,新标及悦翔运动款车型也给出诱人的政策。业内专家表示,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汽车销售旺季以来,石家庄的车市并没有出现“火热”的迹象,但是各大车企推出多款车型,并辅以多项优惠促销措施,将促使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

    一汽森雅全系率先整体降价已经引起同行的关注。小型车市场,在未曾火起来的“金九银十”之后,或将引发价格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