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再进石家庄 市场前景不得而知
全国首家广汽菲亚特4S店盛装开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1-10-20 16:50:53  责任编辑:和晓宇

    河北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王嵩)今日,广汽菲亚特石家庄长恒4S店正式开业,这是菲亚特在退出石家庄市场几年后,借助与广汽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重返石家庄市场。同时,全新菲亚特500在石家庄正式上市,售价在16.98—22.88万元的之间。

    据了解,菲亚特500是菲亚特品牌旗下最为重量级的一款明星产品,在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第一款菲亚特500累计销售三百余万辆,可谓是意大利的“最伟大的国民车”。

    “全新车型菲亚特500此次进军石家庄市场,该车也承担着在石家庄乃至全国市场的复兴重任。”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经理表示, 有着意大利“小钢炮”之称的菲亚特500,凝聚意大利时尚与简约流畅的设计,将高科技、环保并与意大利顶级汽车制造完美结合。

菲亚特500石家庄第一位车主

菲亚特500石家庄首位车主

    “个性化定制打造专属性格小车,该车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且还是高科技环保之车”石家庄长恒4S店销售人员介绍称,全新菲亚特500拥有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项,并且为车主提供12种车身颜色,搭配9种不同的的内饰,更有4种车毂可供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配饰选择。

    此外,彰显个性的特别款车贴、防擦条、钥匙套等配件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震撼。无论何种个性都能在不同的色彩、内饰、配件搭配中得以实现,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为消费者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小车。

    业内专家称,菲亚特500有点生不逢时,品牌知名度不高且入市价格不低,该车的市场前景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在高端小车市场,奥迪A1月初登场石家庄,目前已经全面接受预订。大众甲壳虫、MINI已经以绝对的品牌优势占据了石家庄豪华小车的细分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进口高端小型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菲亚特500可能会有一定的市场空间。究其原因就在于MINI、大众甲壳虫的知名度过高,面对奥迪A1、宝马1系的挑战,价格战可能会压缩MINI、大众甲壳虫的销量增长空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