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本兴:推出"达人版CR-V"部分现车接受预定
河北新闻网
2011-10-21 11:32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什么车能连续几年在SUV市场的销量是最高的?我会说,CR-V!什么SUV能实现高排量低油耗?还是CR-V!什么车品质高,质量保证且保养费用低?只有CR-V!CR-V总销量在7月份已经突破50万辆,近期内销售持续火爆!这标志着CR-V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首款销量达到50万数量级的SUV车型。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庞大本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CR-V部分现车并且可以接受预定,最快15天之内提车,购买装具可以享受折扣,具体信息可以到店详谈。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追求科技生活质量的人加入到了CR-V车主的行列,因此店内新推出一款“达人版”CR-V,内部加装了一台平板电脑,该电脑可以运行win7、XP系统并且搭载了行车安全视频系统。全面融合了3G上网、多媒体娱乐、大容量存储、移动办公、车载蓝牙等功能,通过Intel Menlow平台有效地降低功耗并有独特的防震和散热技术。喜欢CR-V的朋友们不用犹豫了,赶紧到店体验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